发财猫

丘比特是闭着眼射箭的——爱情不分性别

江博士吃醋啦

有ooc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正文如下:

今天下班的时候江添跟往常一样去接望仔下班,到公司楼下就看到望仔跟一群人打招呼

江博士呢就准备下车给望仔开门,结果就看到一个女孩子朝望仔跑去

“盛望,我可以要个你的联系方式吗?”女生害羞又期待的看着盛望

望仔看到了江添,准备逗逗他……结束后,盛望向车走去,打开车门坐到副驾驶,就感受到了江添的不开心

“江博士,今天怎么没有给我开车门啊!”盛望笑着问江添

“……”

“江博士~”

“……”

“江添!”

“……嗯”

“吃醋啦~”

“……”

回到家,江添仍然没有怎么跟盛望说话,闷着就去厨房开始做饭,吃完饭后,盛望说想要去楼下走走,江添同意了

“江博士,还不开心呢”拉着江添的手说到

“你说呢,看到自己男朋友把联系方式给别人我应该很开心吗?”盯着盛望的眼睛说

盛望笑着面对江添“江博士,我没有给她联系方式啊”

“是吗,可是我……”

“我给她看了我俩合照,说我男朋友在等我,超级爱他”

“嗯!超级爱你”

俩人就在夕阳下一直牵着手

评论(4)

热度(4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