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财猫

丘比特是闭着眼射箭的——爱情不分性别

严峫又又又受伤了

  有ooc

  

  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  

  正文如下:

  “媳妇儿……”严峫在卧室门口敲门说到

  事情的起因是什么呢,其实就是严峫在一次抓捕行动中因为自己很长时间没有休息,导致最烦在他的肚子上面划了一刀

  江停在听说后脸色都吓白了,很快就到了医院,看到病床上躺着的严峫心里又是一紧

  严峫醒来的时候就看到江停趴到床边睡着了,开心的同时还有一些紧张,刚想把衣服拿过来给江停披上,一动江停就醒了

  江停看到严峫的动作简直气不打一处来

  “严峫,你干嘛呢!”江停脸色不好的盯着严峫的手

  “嘿嘿~媳妇儿,我就是想把衣服拿过来你披着,你身体不好,容易着凉”严峫笑着说道

  “你不知道自己受伤了是不是?”

  “不是媳妇儿,我没事儿,小伤”

  “……”江停冷冷的盯着他的手

  “嘿嘿……嘿”严峫颤颤巍巍的把手放回床上

一边放一边盯着江停

  过了几天后,严峫因为身体好伤口恢复的也快,就想回家,毕竟有个这么貌美如花的媳妇儿每天只能看到不能吃到很难受

  “媳妇儿~我好了,可以回家了”严峫可怜巴巴的望着江停

  “再等两天”

  “~~~”

  多次说出院无果,严峫望着天花板绝望

  终于在今天,江停同意出院了,很快就办好了出院手续

  “啊~外面的空气真好!”严峫深吸一口气说道

  “小心点,不要弄到伤口了”江停皱着眉头

  “不会的媳妇儿,你老公我已经好了,不信咱们回家试试”严峫搂着江停的肩挑眉说到

  “……”江停无语的走向驾驶位

  回到家,一关上门严峫就开始拉着江停要亲亲“媳妇儿~亲一下嘛,在医院都没有亲亲”

  “放开啊,小心你的伤口”江停小幅度的挣脱

  “我好了,哼……”严峫捂着肚子尴尬的看着江停

  “没好完全之前不准!!”江停边说着走向卧室

  “啊……”

  晚上,江停以怕碰到他伤口为由,其实是不让严峫想着那档子事,让严峫和他分开睡

  于是发生了刚开始的那一幕

  “媳妇儿……”

  “不行”

  “宝贝儿”

  “会碰到你伤口,这几天我们都分开睡”

  “可是我好久都没有抱着你睡了”

  “……”确实好久都没有抱着睡了,江停有些许动摇

  “不抱着你睡我睡不着~我……”

  “那你保证不准动手动脚的啊”

  “嗯嗯嗯!!!”

  江停打开房门,严峫立马就冲进来抱着江停“我媳妇儿最好了”

  “好了,快去洗漱吧,洗漱好睡觉了”

  “好嘞!媳妇儿”

  洗漱好后,严峫抱着香香的江教授,心猿意马

  “媳妇儿~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江停转身转到一半发现有东西抵着自己的腰

  “不准”

  “我就摸摸”严峫亲着江停的后颈模模糊糊的说,手逐渐从腰上往下……

  “严峫~,不准,你还受着伤呢”江停挣脱着说到

  “嗯”严峫把腿搭上江停的腿,让江停挣脱不了

  “媳妇儿~”

  “你肚子!!”

  “那怎么办嘛~”严峫委屈的说

  “……我就知道”

  严峫听见有软化的迹象,开心的直哼哼,手往上就开始扒拉江停的衣服,但江停抓住了他的手,转过身,就看到严峫用充满情欲又委屈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看

  “……我来”江停看着严峫,手逐渐往下

  “好吧~”严峫一手控制着江停的头吻他,一手拉着江停的手一起往下

  就这样动了一晚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